國民黨TaiMed公文造假? 段宜康:附件3被塗掉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影印機也出問題嗎?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宇昌案在經建會主委劉憶如錯置日期後,被國民黨內部形容是「火藥庫自爆」。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15日踢爆,國民黨立委林益世提供給平面媒體的文件右上角有著神祕的「附件3」,但隔天自己出來開記者會時,給記者的同一份資料裡卻被「塗掉了」;他除了質疑藍營有「造假」的疑慮外,還揶揄「難道也是民進黨歸檔時弄錯的嗎?」

段宜康在《新聞追追追》節目中,拿出國民黨提供的2007年3月31日TaiMed募資英文說明書文件,發現林益世12日晚間給《中國時報》和《聯合報》資料上,可以清楚看到上面印有「附件3」的字樣。令他不解的,為何林隔天在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時,卻將這3個字塗掉?

▲段宜康拿出國民黨提供的TaiMed文件前後不同。(圖/翻攝YouTube)

段宜康進一步表示,既然有「附件3」,就會有「附件1」和「附件2」,且如果有「附件」又會是什麼的文件?他緊接著指出,如果是這是一份公文的「附件」那內容又是什麼?質疑為何國˙民黨能單獨拿出來,究竟「附件1」和「附件2」到底是什麼呢?

段宜康猜測,國民黨可能在平面報紙刊登出來後,知道有「問題大了」,擔心外界如果去追查這份公文,將導致自己無法解釋,因此,才會在隔天開記者會時,把可能會被揭穿的「附件3」塗掉。

▲段宜康指出,左圖為藍營前12日晚間提供給平面媒體的;右圖為13日開記者會給媒體的。(圖/翻攝YouTube)

由於主持人張啟楷在聽完段宜康的爆料後,僅表示他提供的資料蠻敏感的,之後將會持續追蹤,隨即就請節目中的「調查員」談下一個主題,讓網友則抨擊,張馬上轉移話題,問題閃得這麼快。另外,也有人對於「附件3」被塗掉提出看法,認為兩份都是國民黨自己出示的資料,卻都可以不一樣,神秘的文件本身和附件1、2大概也進「碎紙機」了。

聯合報公文照片http://udn.com/NEWS/MEDIA/6777836-2704722.jpg

▲新聞追追追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