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抗老/精華液一瓶抵多瓶? 乳霜、乳液不可少

我們想讓你知道…肌膚需要多一層保護!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為省時求快速,許多人習慣單擦精華液,但由於冬季皮脂分泌少,肌膚失去一層屏障,容易乾燥出狀況,因此單擦精華液是不夠的,乳霜和乳液都是冬季必備品,讓皮膚多一層保障。

像是雅詩蘭黛本季推出的全新白金級全能精萃輕質系列,不僅可深層保濕、鎮定肌膚、柔嫩滋養臉蛋肌膚,該系列還有輕熟女開始注重的眼部保眼產品「輕質眼霜」,以三種珍稀的天然Omega-3植物油為特色成分,立即滋養乾燥缺水肌膚。

▲雅詩蘭黛針對輕熟女推出的全新白金級全能精萃輕質系列。(圖/雅詩蘭黛)

日系品牌佳麗寶概念櫃「Impress印象之美」潤膚乳N、完美極致霜N含有SBG活膚再生精華、天人花萃取,可針對DNA進行修復,還貼心分成保濕型、滋潤型,適合冬季偏乾、粗糙的肌膚。

▲Impress印象之美升級系列含有SBG活膚再生精華、天人花萃取,可對DNA進行修復。(圖/佳麗寶)

熟女可使用提拉霜類別的商品,添加褐藻萃取、天人花萃取的DEW SUPERIOR緊緻提拉霜,可一邊按摩一邊用手往上提拉,維持肌膚彈力、淡化細紋。RMK的煥膚修護凝霜添加蜂王乳精華、野薔薇精華、維生素E等多元保養成分,維持肌膚光澤與彈力。

▲RMK煥膚修護凝霜添加蜂王乳精華、野薔薇精華、維生素E等多元保養成分,可維持肌膚光澤與彈力。(圖/RMK)

※延伸閱讀

入冬抗老/分齡保養、定時補給最重要 「醫美」不是神丹

入冬抗老/「分齡」保養做得好 肌膚老得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