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紋身太刺眼? 傳《我可能不會愛你》遭大陸禁播

2011年12月9日 11:4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航運小開王陽明初試啼聲,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扮演令女主角程又青又愛又恨的男友丁立威,劇中他不吝嗇展現好身材,有不少裸上身的養眼鏡頭。但王陽明背後及上臂都有大片刺青,令大陸官方相當感冒,也傳出《我可能不會愛你》也可能因此無法順利上「陸」。

▲王陽明和林依晨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有不少親熱戲。(圖/翻攝自YouTube)

王陽明與林依晨在戲中演情侶,有不少親熱戲碼,被李大仁的粉絲稱做「大魔王」。戲中王陽明展現健壯身材,背後和手臂的刺青更是全都露,連對戲的林依晨都說,王陽明的刺青讓她看得眼都花了,一吻就暈。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由於大陸官方對於這般像「袖套」一樣的刺青十分反感,也對骷顱頭、十字架之類的圖騰很感冒。

不過王陽明也曾表示,他的刺青不是一般的「刺龍畫鳳」,對他而言是藝術,他自己相當喜愛。王陽明還特別留下了一個位置,要等結婚後再將刺青獻給未來的老婆。八大行銷公關處長蔡妃喬表示,《我可能不會愛你》明年4月即將在大陸湖南衛視播出,而王陽明的刺青也不會被禁播,只有外遇相關的劇情可能遭到刪減。

▲王陽明(左)在劇中不令吝嗇露出好身材。(圖/擷自我可能不會愛你臉書)

▲不少粉絲希望編劇能給李大仁一個好結局。(圖/擷自我可能不會愛你臉書)

▲《我可能不會愛你》11日即將播出完結篇。(圖/擷自我可能不會愛你臉書)

延伸閱讀:

寶靈/妳的李大仁在哪裡?

新世代好男人 「李大仁」帶來的感動與貼心(上)

新世代好男人 「李大仁」帶來的感動與貼心(下)

李大仁戀上程又青? 陳柏霖爆:忙著跟林依晨談戀愛

擔心阿宅倒胃口 大元洗刺青鞏固女神地位

南韓娛樂圈新流行 刺青答謝父母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