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阿宅倒胃口 大元洗刺青鞏固女神地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世代宅男女神大元(林盈臻)推出寫真集《Girl Friend~元氣女友》,大解放32E嫩奶好身材,只是大元這次為寫真集穿上比基尼,照片上卻不見身上3處刺青。經紀公司承認用電腦軟體將刺青「修」掉,大元也已經進行了4次洗刺青手術。

▲大元穿比基尼解放32E好身材,但身上刺青全被「PS」掉。(圖/華研)

21歲的大元曾得過「無名小站正妹排行榜」第一名,也擔任過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在網路上迅速累積人氣,堪稱「新一代宅男女神」。但她國、高中時耍叛逆,在身上刺下3處刺青,分別在右腳腳踝、左腳腳背及左耳耳後,這些刺青在寫真集中通通被「修光光」,一個也看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元說,還沒加入演藝圈時,常當外拍模特兒賺錢,但不少攝影師都會刻意避掉或遮蓋她刺青的部位,甚至有攝影師直言,「刺青看起來髒髒的」,進入演藝圈後,大元更覺刺青對自己的演藝事業有害無益,為鞏固男女神地位,她已經接受了4次洗刺青的手術。

本來大元計畫在赴關島前,就可以將刺青清除乾淨,豈知吃色太深,到出發前還可見如瘀青般的印子。經紀公司華研唱片和出版社開會後決定,先用修圖軟體將大元的刺青修到,而她也得繼續接受手術,直到痕跡看不見為止。大元說,之前刺青才花了4000多塊,現在洗一次就要花1000塊,還比刺上時痛上好幾倍,讓她直呼,「真的好後悔」。

▲大元長相甜美,但為遮掩左耳下刺青,拍照時常用右臉示人,或是以長髮遮蓋。(圖/取自大元無名小站網路相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