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娛樂圈新流行 刺青答謝父母恩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很多父母認為刺青是叛逆的象徵,但韓國天團「BEAST」的成員俊亨,卻用身上的刺青表達對父母的愛,一舉拿下韓國電視台舉辦的「最孝順偶像明星」排行榜冠軍。刺青表達情意的還不只他,同公司的女子團體「4minute」成員泫雅,也在左肩上刺青獻給媽媽。

韓國「阿里郎」電視台公布「最孝順偶像明星」排行榜,「BEAST」俊亨深知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於是用身體表達對爸媽的愛。他在胸口刺上「Born again still your son」(下輩子還要當您的兒子),打敗了買房接爸媽到首爾住,還出錢幫忙開店的「Super Junior」藝聲、幫媽媽出資開冰淇淋店的「JYJ」有天等,拿下冠軍。而「miss A」秀智年紀輕輕才16歲,出道一年就賺進第一桶金。不過她全部拿回家讓爸媽在故鄉光州開小吃店,是唯一進榜的女偶像。

▲BEAST俊亨外型叛逆,卻是不折不扣的孝子。(圖片來源:環球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刺青報答父母恩的還不只俊亨,「4minute」成員泫雅也是出了名的孝女。不但在電視節目「青春不敗」與奶奶電話連線時激動落淚,還將左肩刺上「My mother is the heart, that keeps me alive」(媽媽是我的心臟,支持我活下去)。同樣是孝子的韓國偶像還有「SHINee」的Key,與奶奶感情深厚的他,皮夾裡一直放著奶奶寫給他的紙條,還說自己每天都會跟奶奶通電話。

▲4minute的泫雅,把對媽媽的愛刺在左肩上。(圖片來源:環球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

 

▲Super Junior的藝聲,與家人感情深厚。(圖片來源:藝聲弟弟Twitter)

▲Miss A秀智賺錢都給父母,是唯一入榜女偶像。(圖片來源:秀智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