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辯論/總統辯論彩排  馬蔡宋三人拼高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總統大選的首場辯論會,將於3日下午2點正式登場。下午三陣營的幕僚前往電視台進行最後彩排,為了講求三組等距公平。主辦單位特別幫身高較矮的蔡英文,加木板墊高。另外背景打光分藍綠橘三色,象徵國民黨民進黨以及親民黨三陣營,壁壘分明。

總統大選辯論會週六登場,根據號次抽籤,當天發言順序將是馬英九、蔡英文以及宋楚瑜,為求公平,現場打光特別準備藍綠橘三種顏色,壁壘分明。

首場總統大選辯論明登場,辯論場地今天開放進行採排,各黨也都派幕僚前往模擬,該討論的細節有很多,不過得注意的禮貌不會少,為了讓蔡英文在鏡頭上看起來跟馬宋可以一般高,地板上特別加裝木板悄悄墊高,另外馬總統的幕僚也拿出A3大小的資料夾反覆比試,預計將會備有手板輔助說明,連現場燈光會不會造成小英主席眼鏡反光,幕僚都得試一試回去報告才安心。

民進黨幕僚表示,日前協調時,三方已達成共識,因此辯論時三位候選人都將不帶道具上場,電視辯論將會,由「公共電視」、「中央通訊社」、《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與《蘋果日報》共同主辦。

▼統辯論會明登場。(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