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仗義哥護拾荒嬤挨告 員警:正新少東級數不一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富二代果然級數驚人!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仗義哥護拾荒婦,卻遭正新輪胎工廠工人圍毆。據《東森新聞》報導,正新輪胎少東甚至以「被搭肩感覺不禮貌」為由,將仗義哥告上法院。而員警處理此案竟然跟仗義哥說,「大少爺,你不能把他當成你或我一般人,他是級數不一樣的人!」

▲仗義哥救嬤又挨告,讓他感到好無奈。(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員林分局副分局長紀孝蘇則指出,正新輪胎少東認為被搭肩是不友善的動作,所以才一狀告上法院。而正新公司發言人回應打人事件時,竟然回答「那只是小事情」讓不少網友氣得大罵正新。

11月3日上午,正新輪胎大村鄉工廠十多名員工在便利商店外喝酒時,一名拾荒老婦靠近要撿商店外面的回收物,順手拿走工人丟棄的空酒瓶。沒想到卻引來其中一名工人打老婦後腦勺,甚至還有人拿畚箕丟老婦,並出言調戲。 「仗義哥」賴建志走出便利商店目睹該情況,立即上前替老婆婆解圍卻慘遭圍毆,手臂和頭部都被打到瘀青。賴建志隨即報警,正新輪胎工廠獲報後,立即開除涉案工人。

踹共+1!快加入ETtoday新聞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無力負荷打官司 「仗義哥」只好先道歉
玩不過正新輪胎少東 仗義哥被要求道歉捐款做公益

打人小事?仗義哥救嬤挨少東告 網友揚言抵制正新輪胎

2.歡迎投票、留言告訴我們您對這件事的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