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妹夜店尬舞不成 店內尋仇K錯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少流連聲色場所,乖乖回家最好,以免飛來橫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2名年輕辣11日凌晨到夜店跳舞,因不滿被店內工作人員禁止參加舞蹈比賽,撂兄弟回夜店報仇,沒想到找錯人。被誤認的無辜攝影師不但頭髮被扯,還遭眾兄弟於安平港痛毆,甚至洗劫他的錢財,事後攝影師報警,警方逮捕到2女和其餘同夥,其中1女還嗆警說:「就是押錯人,不然要怎樣?」。

據《蘋果日報》報導,教唆打人的2女蔡絲緯、佘佳蓉,是台南市一家夜店的常客,常穿熱褲、高跟鞋到夜店跳舞。11日店裡舉辦「淑女之夜」,還舉辦尬舞比賽,冠軍者能獲得獎金。

蔡、佘2人4日曾參加過一次比賽並獲獎金,2女這次想再參加比賽,卻遭一名服務人員阻止,希望她們將機會讓給別人,經2女拒絕後,服務人員便怒罵:「不要再來騙錢了!」蔡女惱羞成怒,打電話給弟弟蔡冠緯,要他撂人來夜店尋仇。

蔡男帶著3名男子到場,連同2女到店內,因夜店燈光昏暗,她們誤認店內曾姓攝影師是仇家,硬扯對方頭髮,店裡顧客、工作人員以為是男女朋友吵架,無人出手勸阻。

蔡女把曾男拉扯到店門口,蔡冠緯則強押男子上車載往安平港毆打,並搶走曾男的手機和財物。過程中曾男一直說不認識2女,仍遭眾人圍毆,2女經對質後發現「認錯人」,才把曾送醫後離去。曾男經醫院診斷有腦震盪、臉、四肢都挫傷,於出院後報案。

警方逮捕到蔡姓姊弟及佘佳蓉等6名共犯。沒想到蔡女態度惡劣,毫無悔意嗆警察說:「就是押錯人,不然你們要怎樣?」一行人警訊後被依強盜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