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煊提供監院禮堂辦婚禮 綠:告別式可以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婚喪皆宜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監察院長王建煊日前被爆料,利用上班時間提供監院大禮堂幫友人證婚,沒想到10日更傳出研擬禮堂租借辦法。對此,民進黨團11日召開記者,痛批不務正業、將錯就錯,是「走火入魔」嗎?並質疑未來難不成要開放辦告別式。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王建煊昨日邀媒體餐敘,指出看法不同不要緊,只要心是正的就可以。他進一步表示,監察院內部已經開始研擬禮堂的租借辦法,未來只要是符合簡單的要求,可以供民眾使用,且員工將採自願幫忙方式,甚至如果需要加班費,願意自掏腰包。

立委蔡煌瑯上午砲轟,王建煊的想法令人匪夷所思,根本事就是知錯不能改,還要硬拗到底,是要得諾貝爾獎嗎?他指出,監察院是個肅穆辦公的地方,現在可以提供給人家辦婚禮,那未來可不可以也借給人家辦告別式呢?

另外,立委黃偉哲也表示,即便監察院變成里民活動中心,也不能替王建煊掩蓋過去不合法的行為,畢竟他是將禮堂借給個人基金會的捐助者。黃還表示,監院是否有膽辦自己人,大家都在看。

▲外傳監察院正研擬禮堂租借辦法。(圖/翻攝監察院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