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奇貌「勵志神」教把正妹 「做人夠硬就有女朋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羨慕哥,哥只是傳說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在愛情世界裡長相不是問題,但真看見「美女野獸配」仍會讓人心有不甘。最近香港出現一位「勵志神」朝偉哥,他既不帥又沒錢,卻交到一位模特兒般的女友;朝偉哥驕傲地說,「做人夠硬就有女朋友」,並拍攝一系列「硬梆梆」短片證實這項說法。

▲「勵志神」朝偉哥與火辣女友在床上的合照,讓不少網友看傻眼。(圖/取自網路)

新一代「勵志神」傳說始於幾張令人看了就生氣的照片,一名身材略腫、長相有些神似日本AV男優的男子,與僅穿著內衣的火辣女友在床上擺出各種親密姿勢。網友在論壇上無不呼天搶地,控訴世界不公平;接著這位「勵志神」朝偉哥才出面現身說法,指帥跟錢都不是重點,唯有「硬度」才能擄獲美女芳心。

▲「勵志神」朝偉哥與女友的一系列甜蜜合照。(圖/取自網路)

在朝偉哥的炫耀影片中,他示範用「小弟弟」打撞球、彈鋼琴,甚至還能夠劈磚,扯到不行的內容隨即讓網友意會到,這又是一起炒作事件。據網友調查結果,朝偉哥其實是一名香港演員,而女主角則為大陸的模特兒;有人猜測,這些照片與影片很可能都是壯陽藥的宣傳手法。

▲朝偉哥示範「小弟弟」打撞球,一竿進洞。(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