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搖飲「最推什麼料?」 一票點名它:很加分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圖/林世文記者攝)

▲很多人愛喝手搖飲料。(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台灣人愛喝飲料,其中更有不少人喜歡「加料」。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拋問,大家喝飲料會加料嗎?像她就很喜歡大顆珍珠(又稱波霸)和奶蓋,大家最喜歡什麼料?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Dcard上,以「手搖加什麼料最爽」為標題發文拋問,大家喝飲料會加料嗎?她透露自己平常都會加,尤其是大顆珍珠,喝下去很爽,而且上班壓力大的時候,也能透過咬珍珠發洩一下。除了大顆珍珠,原PO也說自己很喜歡喝奶蓋,不知道大家都喜歡加什麼料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最多人按愛心的留言內容為,「上宇林粉角加爆!」顯然有不少人也支持這樣的說法。也有網友推薦,「上宇林粉角!迷客夏黃金Q角!鶴茶樓粉粿」、「粉角、粉粿都很加分」、「推推草本茶粉角」。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圖/林世文記者攝)

除了粉角外,還有網友分享,「最近很喜歡加粉粿」、「TEA TOP的粉粿很好喝,可以試試看」、「一沐日粉粿」、「一沐日粉粿真的超讚」、「好喜歡寒天,可是有寒天的飲料店不多」、「我是奶蓋控,目前最愛麻古跟得正的奶蓋」、「椰果跟珍珠和蒟蒻」、「水果系列+蘆薈超好吃」。

不過也有網友則直呼,「最討厭加料!明明好好一杯飲料」、「超討厭加料的飲料」。話題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