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隱藏1吃法」 好吃到跟孩搶食!家長推爆:一口接一口

▲▼麥當勞 套餐漲價。(圖/記者屠惠剛攝)

▲原PO激推隱藏吃法,好吃到跟孩子搶冰淇淋來配。(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保證一口接一口!」一名爸爸笑稱,某天點了麥當勞肉桂捲,但吃到嘴巴太乾,就挖了一口孩子手上的冰淇淋,兩者在嘴巴化開的同時,讓原PO越吃越上癮,甚至冰淇淋不夠配,原PO又去買了一杯OREO冰炫風才嗑完,「在我心裡的甜點排行裡直接竄升到第一」,引發網友感到驚奇。

一位網友在Dcard分享了他的美食新發現,日前一家人去吃麥當勞,他只點了一份肉桂捲,另替孩子點一支蛋捲冰淇淋。吃著吃著,原PO因口感乾澀,便順手沾了孩子的冰淇淋,當下一種全新的美味在他口中爆發,讓他驚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形容表示,肉桂與冰淇淋的意外組合,「哇靠,沒想到肉桂味道跟冰淇淋就在我嘴裡炸開,那股無法比擬的味道,在我心裡的甜點排行裡直接竄升到第一!」

原PO自嘲,直接把孩子的冰淇淋配著吃完,當下越吃越上癮,又衝去買OREO冰炫風,把剩下兩個肉桂捲嗑掉,「我的媽呀,真的仿佛來到新世界一樣!」最後,原PO也大力推薦這隱藏吃法,「本身如果對肉桂味道無法接受的人,也可以試著沾來吃看看,保證一口接一口!」

底下網友熱議,「我超愛麥當勞的肉桂捲,冰淇淋沾薯條也很好吃,真的是百搭」、「太誇張了,好吃到要跟小孩搶食,這樣很好奇是甚麼味道」、「番茄醬加砂糖沾薯條也超好吃」、「看到肉桂捲+冰淇淋,腦中秒出現IKEA的貼文,原來哏圖真的來自生活,看來這搭配是真的有人愛」。

說到搭配冰淇淋的隱藏吃法,日前有網友分享,好市多有一款巧克力法蘭酥,口感香脆且甜度適中,「我們家會把這個法蘭酥捏碎,加在好市多的香草冰淇淋上,非常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