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街「最強王者是它」 3種料吃到飽!內行讚:便宜+CP值高

▲▼丸龜製麵>>新LOGO。(圖/記者黃克翔攝)

▲美食街都能見到丸龜製麵。(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連鎖店「丸龜製麵」餐點多樣,主打免費加湯,頗受吃貨的青睞!一名網友直呼,從百貨公司到大賣場美食街,幾乎都能見到丸龜製麵,價格相對其他小吃櫃位來得親民,因此好奇拋問「是美食街最強嗎?」文章曝光後,多數網友回應「在萬物齊漲的時候,現在CP值滿高」、「過年到嘉義,美食街幾乎每人點丸龜!」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丸龜製麵是美食街最強嗎」為標題發文,他表示,逛各大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時,都能看到丸龜製麵的身影,就連大賣場家樂福、大潤發也開始設點。原PO驚呼,動輒200至300元的美食街裡,丸龜製麵CP值更高,100多元就能吃到麵食,「最便宜的甚至只要99元,還可以天婦羅屑屑跟蔥花加到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一臉滿足直呼,財富自由的人可以夾炸雞炸蝦來吃,看著丸龜製麵選擇多樣又豐富性,加上日式風格也很潮,帶孩子去享用也絕不漏氣。對此,原PO好奇拋問「丸龜製麵是美食街最強嗎?」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激喊,尤其天婦羅屑屑、加蔥加湯吃到飽超讚,「美食街繞完一圈,就這家比較便宜」、「以前很貴,現在覺得很良心」、「好吃,店面太少」、「簡直地表最強烏龍麵」、「過年到嘉義,美食街幾乎每人點丸龜」、「炸時蔬最屌」、「在萬物齊漲的時候,現在CP值滿高」、「穩+價格+口味都不錯」、「美食街必排隊」。

不過有人卻搖頭回應,「貴+料少+湯淡,吃過一次就不吃了」、「炸物都不熱,難吃死了」、「烏龍麵強,但其他真的普通,炸物偏油,越吃越膩」、「可是它的炸雞不好吃」、「好吃!燙青菜最雷別點就好」。

另有網友也推薦美食街愛吃的口袋名單,「麥當勞才是最強的」、「小南門才是美食街霸主,全台商場的美食街,大概有八成可以看到它」、「我選21世紀」、「三商巧福」。

▲▼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