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帶17隻哈士奇回家過年!一進門就大便...父母表情瞬間凝結

▲▼ 17隻哈士奇住家裡 。(圖/翻攝自秒拍)

▲母親看到17隻哈士奇後露出無奈微笑 。(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民眾踏上返鄉道路,大陸重慶一名年輕女子還帶了17隻哈士奇同行。父母一開始見到女兒笑逐顏開,但見到17隻大狗在家中,表情瞬間變得難以形容,引發熱議。有網友調侃道,「這哪是哈士奇隊,這明明是一個拆遷隊啊。」

▲▼ 17隻哈士奇住家裡 。(圖/翻攝自秒拍)

▲父親幫忙拉住狗狗。(圖/翻攝自秒拍)

據《瀟湘晨報》報導,女子17日當天,花了5個小時「打包」哈士奇,並駕車返鄉。當17隻哈士奇回到家後,其中幾隻不停打轉,還有一隻一進門就開始大便。對於眼前一幕,母親露出無奈微笑,父親也欲言又止,最後全家將哈士奇安頓在一樓的房間內。

▲▼ 17隻哈士奇住家裡 。(圖/翻攝自秒拍)

▲女主人。(圖/翻攝自秒拍)

該名女主人表示,自己開設了一家哈士奇體驗館,然而創業失敗,過年期間這麼多小狗沒人幫忙照顧,寄養也不太現實,自己就衝動了一下,全部打包帶回老家,「家裡人第一眼看到很害怕,後面就幫我一起打掃衛生...。我家十幾個人,正好一人牽一條狗狗。」

對此,網友紛紛笑道,「好傢伙 家裡夠拆嗎」、「這哪是哈士奇隊,這明明是一個拆遷隊啊」、「整個村瑟瑟發抖」、「好佩服這個女子,帶了這麼多隻,哈哈哈哈,換成我會崩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