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問快答揭球后戴資穎真實一面 阿嬤牌球拍征戰世界如神助

▲▼球后戴資穎為何選中華電信?只有我有訊號。(圖/取自即新聞)

▲球后戴資穎近期與中華電信合作拍攝影片,花絮中更玩起快玩快答揭露真實一面。(圖/取自即新聞影片,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羽球球后戴資穎征戰全球無數比賽,背後最有力的後盾就是家人,讓她不管走到哪都有強大的定心丸。除此之外,由阿嬤一圈圈親手準備的羽球拍,還有在她獲勝時可以又快又穩把訊息傳出去的中華電信,都是小戴在場上作戰時,最獨特的秘密武器。近日在與中華電信合作拍攝廣告的過程,看得出小戴與阿嬤感情很好,也意外透過快問快答揭開球后生活真實的一面。

▲▼球后戴資穎為何選中華電信?只有我有訊號。(圖/取自即新聞)

▲小戴揪阿嬤一起萌萌自拍,阿嬤也超古錐的配合。

近期戴資穎與中華電信合作拍攝的廣告影片感動了許多人,小戴感性地分享:「家人的愛是多年的依賴,握著阿嬤幫我準備的球拍,讓我更有把握贏球」,可見他與家人之間有著強烈的情感。而在正式鏡頭外的漏網花絮,可以看到小戴和阿嬤許多可愛互動,像是小戴逗趣問阿嬤:「是金牌水,還是我水?」兩人還一起萌萌自拍,阿嬤也超古錐的配合。

看著超人氣球后小戴孝順的一面,令人格外暖心動容,而小戴也表示,很珍惜這次合作,難得有機會可以和奶奶一起拍攝中華電信廣告,會在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球后戴資穎為何選中華電信?只有我有訊號。(圖/取自即新聞)

▲快問快答中發現許多小戴私底下真實的一面。▲快問快答中發現許多小戴私底下真實的一面。

影片中,小戴也應要求玩起快問快答,意外揭開球后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像是他自曝平時沒有打球、吃飯、睡覺的時間,通常都在滑手機逛社群媒體和玩遊戲,還透露了自己喜歡看恐怖片、聽周杰倫。

長期征戰國際的小戴,平時最常打電話的對象就是媽媽,當問她用中華電信多久了,小戴歪頭想了想,說:「好久喔,數不清了」;詢問她為何選擇中華電信,小戴的意笑答:「若有天在山裡迷路了的時候,可能別人沒訊號,只有我有訊號!」期待這位可愛率真的傳奇羽球天后戴資穎,持續帶著阿嬤的球拍寫故事。

▼中華電信陪伴小戴征戰無數國家,期待小戴繼續帶著阿嬤的球拍寫故事。

▲▼球后戴資穎為何選中華電信?只有我有訊號。(圖/取自即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