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投票日!5.2萬警力維安 47人違規「28人撕毀選票」

▲▼男子只想投里長、公投,直接將議員、市長選票撕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政署統計26日投票日,有45件違規事件,其中28人撕毀選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九合一地方公職選舉結合修憲公民複決投票在26日舉行,警政署統計截至下午1時許,全國有45件違反選罷法事件,共計有47人被警方帶回,其中撕毀選票、將選票帶出就有26件28人,另外帶手機進入則有14人,其餘則是在25日晚上10時後進行競選活動。

警政署表示,全國九合一大選還併修憲公民投票,為了維護選舉投開票所治安,投入警力5萬2千人,另外還有協勤民力2萬3千人,希望能夠讓選舉順利進行。

黃明昭也表示,至25日為止,查獲602件賄選案件,人數達1705人,另外選舉賭盤則有46件,查獲組頭88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