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突崩潰「為什麼不讓我好好低調」:一直惹我生氣!

▲▼             。(圖/王浩宇)

▲王浩宇突發崩潰文,引發粉絲熱議。(圖/王浩宇)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後,仍積極在臉書上評論時事。王浩宇近一個多月來動作頻頻,不僅檢舉同黨立委高嘉瑜違反黨紀、還一狀告到NBA,檢舉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疑似盜圖,今(13日)再出手檢舉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論文涉嫌不當引用,然而疑似受到網友挖出黑歷史影響,王浩宇稍早崩潰表示「為什麼不讓我好好低調賣內褲!」

王浩宇今一早就在臉書上緊咬蔡壁如在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管碩士的論文,王浩宇指出,初步檢視有太多不當引用,相關內容多數來自於其他論文,已向德明科大完成檢舉,正在持續閱讀相關論文,晚點會補充資料,不知道當初原創性檢驗是如何通過的。王浩宇隨後也貼出德明財經科大教務處信箱,呼籲網友積極檢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王浩宇下午遭網友挖出過往「被陽明高中退學」、「考試作弊」的黑歷史傳聞,他也發文證實確實被退學,但原因並非作弊,而是因為出國唸書滯留國外、超過規定2年內的復學時間,所以依規定被退學。

▲▼王浩宇檢舉蔡壁如論文抄襲,並透露已轉給校方。(圖/翻攝臉書)

▲王浩宇檢舉蔡壁如論文抄襲,並透露已轉給校方。(圖/翻攝臉書)

不過,疑似受到酸民言論影響,王浩宇稍早前突然在臉書發文抱怨,「為什麼不讓我好好低調賣內褲、襪子呢?要一直惹我生氣」。

貼文曝光後,粉絲立刻留言安慰,「好像越氣賣得越好」、「館粉、4%粉都這樣啦,無限的跳針,拿已澄清的事來嘴你,習慣就好」、「蛛蛛人他叔叔說過:能力越大,責任越大」。然而,也有許多網友留言酸他。「到處挑起爭端,你說自己低調?」、「哥真的好低調」、「好低調,呵呵,全國不分區銷售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