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打、矇眼坐椅、食物加辣油 狠父母怒罵「狗、啞巴」虐死3歲兒

▲▼ 小孩,死亡,虐童,殺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南投狠心父母虐死3歲親兒,判刑定讞。此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南投一對狠心的林姓、徐姓父母,育有一對3歲雙胞胎,其中弟弟因為發展遲緩會尿褲子、拒食,2父母竟經常虐打他,蒙住眼睛讓他坐椅子睡著跌倒,還在早餐中加入辣油,更以「狗」、「啞巴」辱罵親兒。林男最後推兒撞牆,昏迷多日後死亡。最高法院審理後,12日將林男判刑14年、徐女判刑4年定讞。

判決指出,雙胞胎2018年2月出生後,原本由林男的父母親照顧,林男、徐女於2020年底將雙胞胎兒子帶回。由於弟弟有發展遲緩,被親生父母帶回後適應不良,發生退化現象,不願講話,大小便前無法表達,經常尿褲子,也開始拒食,讓2夫婦非常不滿。

2人將怒氣發在親生兒子身上,每隔兩、三天,就毆打弟弟,除了徒手毆打以外,油漆刷、握把、甚至連行動電話都拿起來揍小孩。也經常推弟弟撞擊牆壁、地板或桌腳,還擔心就醫被發現虐童,就經常放任弟弟受傷不管。動不動就以「狗」、「啞巴」辱罵弟弟,甚至以黑色口罩遮住弟弟眼睛,命他坐在小椅子上,讓其坐著睡著時跌倒撞地,徐女甚至在弟弟的早餐中加入滿滿的辣油。2夫婦虐兒手段不斷更新,林男最後更將弟弟關在浴室裡,讓他獨自在裡面生活。弟弟在2021年3月底遭林男猛力推撞牆壁後,頭部重創昏迷,林男緊急將弟弟送醫,但弟弟仍因頭部遭受反覆性鈍性傷撞擊、創傷性硬腦膜下出血、中樞衰竭,幾天後就不治身亡。

檢警進行調查,發現2夫婦處心積慮想要虐死親兒,互傳訊息「後面就打腳底就好,不然過年回去會都是傷」、「老公,我把早餐煎餃放辣椒油,他竟然不會辣全吃完了!」、「看見那個啞巴把頭反過去看電視!很混!」、「你把口罩把他眼睛蓋起來把,做椅子,手用到衣服裡,袖子綁起來」、「眼前先把他眼睛黑青用好,但不能帶去看要不然警察會來會以虐童案辦理」。檢方認為2人惡性重大,依照「家暴殺人」罪嫌提起公訴。

一審法院認定2人分別犯下「凌虐兒童致死罪」,將林男判刑14年、徐女判刑12年。上訴二審後,台中高分院認為徐女並無虐死親兒故意,改將她判刑4年,林男仍維持14年。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12日駁回上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