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肖」七夕過後財運飆升!專家:桃花、貴人跟著來

▲希望,好運,開心,陽光,幸運。(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七夕後3生肖財運、桃花開始變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現在正值農曆7月,即俗稱的「鬼月」,雖然有不少禁忌,但昨(4)日七夕情人節,許多情侶們還是甜蜜約會。《搜狐網》運勢專欄就分析指出,3大生肖從七夕後財運逐漸變旺,帶動桃花運、貴人運飛漲,快來看看榜上有沒有你!

生肖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肖雞的朋友,生來就和錢很有緣分,感情運也很好,一生多順利。而從8月4號開始,生肖雞的桃花將會朵朵開且財運連連爆發,外債全部還清,美好的人生在向你們走來。大運連發,還能遇見貴人,抓住橫財就可以享受到福分,開啟幸福生活!凡事還能如願以償的達到目標,一切否極泰來。

生肖牛

屬牛的朋友,承受過很多磨難與挫折,導致從小就非常獨立,做人做事都十分靠譜。從8月4號開始,屬牛者吉人天相、婚姻中甜蜜多且財運一路發發發,生活相當滋潤。生活水平也會不斷提高,翻身成富翁!財運吉、生活順,下個月能湧入大財小財、橫財偏財進腰包,財運大爆棚。

生肖豬

屬豬的朋友,因性格溫柔且心地善良,所以貴人也特別多,是上天偏愛的生肖。8月4號開始屬豬者財運大開,財運旺上天、正財攀升。在工作上,必定會有所成就、大展宏圖。而好的財運也帶動了他們的桃花運,單身者將有桃花神賜真愛,勇敢表達自己的心意,就有望順利脫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