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酒駕上國道撞護欄噴飛 還賴給同車受困友人:不是我開車

▲▼國道酒駕釀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酒駕上國道,高速自撞護欄後再被後方廂型車追撞,整輛轎車變得稀巴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一輛轎車17日凌晨1點多行經國道3號北向54公里(鶯歌系統),突然失控自撞護欄並翻覆,駕駛噴出車外倒在50公尺外路肩身受重傷,副駕乘客受困車內痛苦哀號,消防到場協助脫困並送醫。後來警方酒測發現,駕駛經精濃度高達0.67毫克,但他堅稱,「車不是我開的!」疑似想賴給同車友人。

▲▼國道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酒駕上國道釀禍,自己還噴出車外,但不敢承認是他開的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國道警方表示,當時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國道2號高速公路接國3北上匝道54公里處(鶯歌系統),自撞護欄後翻覆,後方廂型車閃避不及撞上。而轎車方共2人送醫,其中一人邊肋骨、右邊大腿骨折、左腳腳踝撕裂傷併韌帶斷裂,而另一人胸、腹部嚴重內出血,兩人在進開刀房以前,都聲稱不是自己開的車。

後來警方採方向盤上的指紋進行鑑定,發現噴出車外且骨折的46歲曾姓男子,不但酒測值高達0.67毫克且就是駕駛人!等傷勢穩定後將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而同車受困的27歲翁男,未來也要面對6千至1萬5千元的「連坐」罰鍰。

▼消防員到場協助傷者脫困送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國道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