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幼兒園學童確診!鄭文燦宣布「5大加強防疫對策」

▲▼1/20鄭文燦。(圖/翻攝自臉書)

▲因應幼兒園3學童確診,鄭文燦宣布5個加強防疫對策。(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沈繼昌、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市華盛頓幼兒園因有3名學童確診,全校停課14天。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在20日上午的防疫記者會中宣布5個加強幼兒園防疫的對策,希望能減輕家長的照顧責任,同時確保幼童安全。

鄭文燦表示,因應華盛頓幼兒園3名學童的確診案件,桃市府宣布將針對幼兒園增加5個加強防疫對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提到,第一要件必須要落實健康管理,入園、離園、中午三個時段必須要量測體溫;第二,幼兒園採取固定座位,停止跨班活動、跨園活動,用餐時也必須使用隔板;第三,室內必須開窗,維持通風,而室內空間的遊具全數暫停開放;第四,幼兒專用車也必須固定座位、量測體溫;第五,環境清潔要每日消毒三次。

鄭文燦表示,上述5個對策是希望能夠確保幼兒園的營運安全,也要求幼兒園全力配合,教育局也將會提供必要防疫物資,也盡量能夠減輕家長的照顧責任,同時確保幼童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