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不乖!掙脫主人溜上街加油站旁發抖 暖男上網協尋人狗團圓

▲一隻貴賓狗掙脫主人懷抱,深夜瑟縮在牆角,還好被愛狗人士發現,上網順利找到飼主。(圖/警方提供)

▲貴賓狗小乖掙脫主人懷抱,深夜瑟縮在牆角,還好被愛狗人士發現,上網順利找到飼主。(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綽號小乖的8歲紅貴賓狗日前掙脫主人懷抱,深夜在街頭流浪,因為天氣太冷,躲在一家加油站角落凍的瑟瑟發抖,還好被愛狗的王姓男子發現,不但買件衣服禦寒,還把小乖抱去育才派出所請求協助,也請友人在臉書「台中寵物走失專區」PO文協尋主人,20分鐘後人狗團聚,飼主緊抱著小乖,再三感謝。

11日晚間9點多,王姓男子前往北區精武路與三民路口的加油站加油,看到一隻紅貴賓狗躲在角落凍的瑟瑟發抖,讓人心疼,且附近車流量大險象環生,恐發生意外,王男費了一番功夫才讓小乖卸下防備心,並立刻前往寵物店買一件衣服讓小乖禦寒,小乖感受到善意,這才願意投入他的懷抱,王於是帶著小乖一起前往派出所。

另一方面,王男也請朋友幫忙在臉書「台中寵物走失專區」PO文協尋主人,所幸不久就看到小乖的主人上網留言,20分鐘後,飼主趕抵派出所。

朱小姐說,當晚帶小乖到住家附近的電信行辦事情,想說抱在手上即可,便沒有繫上牽繩,也沒有帶寵物專用提袋,沒想到小乖活蹦亂跳,一轉眼就掙脫她懷抱跑走,讓她急得滿街找,而且小乖被發現的加油站距離電信行步行需20分鐘,無法想像小乖是如何走到加油站。

朱小姐再三感謝王男和員警,保證下次外出一定會繫上牽繩,以避免遺憾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