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無頭屍!高大成分析兇手「2手法」:是熟人犯案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大排水溝今(8日)上午10時許,驚見無頭、無四肢人體軀幹。據了解,該遺體有穿內褲,性別是男性,且頭部、四肢都遭切斷,確定遭到分屍。稍早,法醫高大成也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午間新聞受訪分析兇手作案手法!

高大成指出,從死者外表,看不出來生前是否有遭到凌虐,但以遺體曬焦的程度,研判應該已泡水超過2、3天,而兇手將遺體切掉頭部、四肢,僅剩人體軀幹,無非是讓檢警「無法採到指紋」,且應有前科,此外切掉腳部,更是讓人無法辨識「死者的身高到底有多高」。

高大成說,死者年約40至50歲,體重大概80公斤,照遺體分屍的狀態來看,並非標準分屍案;此外,肯定是熟人作案,但也可能是組織性犯罪,例如黑道尋仇,而兇手要分屍,肯定無法騎車,必須要開車。

▼永和驚見無頭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永和無頭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 法醫高大成談永和分屍案。(圖/翻攝自YouTube/ETtoday新聞雲)

▲法醫高大成談永和分屍案。(圖/翻攝自YouTube/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