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親揭施暴過程!雙親看著直播一起哭 母怒:要打死人是嗎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港湖女神」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幽禁2天,她事後到醫院驗傷提告,1日更聲淚俱下召開記者會,並公布傷勢照表示,「我都覺得我快死了。」消息傳回高嘉瑜基隆老家,其父母均心疼不已,1日更是守在電視機前面看著女兒直播,跟著女兒一起哭,不捨之情顯露於表。

▲▼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 淚水 脖子傷痕。(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1日召開記者會,開口第一句話就向社會大眾道歉,「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之後更是聲淚俱下表示,自己識人不明,「覺得自己真的很蠢」,而於此同時她也公開了傷勢照,只見她雙眼被打成「黑輪」,整張臉幾乎都是瘀青,就連脖子四肢也都布滿傷痕,慘不忍睹。

▲▼高嘉瑜遭男友毆打傷勢。(圖/高嘉瑜提供)

▲▼高嘉瑜遭男友毆打傷勢。(圖/高嘉瑜提供)

▲▼高嘉瑜遭男友毆打傷勢。(圖/高嘉瑜提供)

此消息傳回高嘉瑜基隆老家,其父母均心疼不已,高父不捨表示,高嘉瑜個性獨立,發生事情都不會跟家裡說,事件曝光也是看了新聞才知道,就連傷勢也是今早曝光後才看到。不知道這麼嚴重,女兒不願讓別人看,總是自己躲起來,什麼都不說。

此外,高嘉瑜雙親今天一早也守在電視機前看著高嘉瑜的直播,高母不捨之情完全顯露於表,看著女兒哭泣,她也在電視機前跟著哭,更氣憤說到,「這樣是要打死人喔?要打死人是不是?這邊腫、那邊腫,好可怕」,除了擔心女兒之外,也擔心會遭到對方報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