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鄉民譏「台灣母豬就是賤」!前空姐郭芷嫣怒告 1原因不起訴

▲▼因LINE群組中不當留言遭到開除的前長榮空姐郭芷嫣。(圖/記者湯興漢攝)

▲LINE群組中不當留言遭到開除的前長榮空姐郭芷嫣。(圖/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劉昌松、林昱萱/台北報導

長榮前空姐郭芷嫣因「放話機師餐內加料」、「電爆罷工落跑者」等事遭公司免職,而該新聞被轉發到PTT後,就有鄉民留言說「台灣母豬就是賤」,讓郭氣得提告。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該網友是在對新聞進行評論,並非針對郭女,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

2019年1月長榮前空服員郭芷嫣在洛杉磯返台班機上值勤,遇到一名體重約200公斤的外籍男子,對方聲稱不能獨立上廁所,要求空服員協助脫褲、擦屁,「他坐在馬桶上,雙腿打開,生殖器就攤在我眼前,我拿毯子蓋著,告訴他我沒辦法也不方便進去幫他拉內褲。」引起許多媒體關注,郭更成時常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爭議空服員。

郭芷嫣之後被爆出在LINE群組放話要在機師餐內加料,還揚言要「電爆」罷工落跑者,遭公司記予兩支大過免職,而郭芷嫣的相關新聞被轉到PTT八卦版後,引發不少鄉民前往留言、批判。

前陣子郭女發現PTT上仍有不少對其辱罵的言論,因此氣得提告5名網友,而由於一名留言「台灣母豬就是賤」的吳姓網友是在北檢轄區內,因此北檢展開調查,但經檢方調查後認為,吳男是在對該新聞進行評論,而並非針對郭女一人,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至於其餘4人則轉移管轄到其他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