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怨炸鍋!蘇貞昌宣傳公投導致汐止大塞車 羅秉成:真歹勢多包涵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迎戰1218公投,民進黨啟動「四個不同意」全台宣講行動,然而,行政院長蘇貞昌24日晚間前往新北市汐止區參加公投說明會時,造成當地大塞車,引發汐止人社團民怨炸鍋。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25日受訪並未直接向民眾致歉,而是以台語說「真歹勢」(台語,意指不好意思),請大家多包涵。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25日主持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圖/記者陳家祥攝)

新北市汐止昨晚大塞車,已經過了7、8點,新台五路以及高速公路閘道仍壅塞不堪,引發汐止人最大社群「汐止集團」抱怨連連;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鄭照新直批,塞車原因是蘇貞昌在公投宣講,交通管制所造成,「「大家塞成這樣,只為了讓你蘇大院長可以拿著撞球桿跳針般的喊著四個不同意?」

對此,羅秉成今天中午在行政院會會後記者會受訪說,行政院是12月18日公投案當事人,蘇揆也帶頭到各縣市就公投採取不同意立場和理由來宣講,這是執行公務,也是行政院長的義務,「在這個過程中,有些地方剛好在上下班時間,因為(交通)管制的原因,而造成交通上的不便和困擾,真歹勢,也請大家多包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