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虎豹潭2大4小被沖走 2女衣服濕透、雙手抱胸取暖

記者張君豪、郭世賢、鄒鎮宇/台北報導

新北雙溪虎豹潭發生洪水意外,某社區舉辦「大自然體驗營」,31人相約出遊上課,卻碰上山洪,導致2名大人、4名孩童失蹤,對岸受困的9名大人、4名孩童則相對安全。據悉,目前失蹤的6人中,已有一名9歲學童被救起,台北市消防局也出動人力支援。

▲▼快訊/虎豹潭2大4小被沖走 2女衣服濕透、雙手抱胸取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體驗營獲救的2名女子衣服濕透、雙手抱胸取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搜救人員初步救援,已將部分體驗營的人帶到附近的小屋躲避風雨,其中許多人沒來得及穿上雨衣,身上的衣服濕透,雙手抱胸避免失溫,消防人員也在現場指揮幫忙。

▲▼虎豹潭意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消仍在虎豹潭救援失聯的6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市雙溪虎豹潭大自然體驗營意外,2大6小遭山洪沖走,25人受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據悉,該體驗營16日到虎豹潭古道出遊,突然的大雨讓10多人不慎跌入溪中,其中一名9歲王姓女童被沖走後自行爬上岸,向警方求救,新北消防局也出動大批人力幫忙。

台北市消防局稍早已整備消防車輛3輛、勤務車1輛、橡皮艇2艘及11名人員前往支援,另台北市教育局也同步掌握學童搜救進度。

【失聯名單】

劉姓男童、11歲
劉姓女童、8歲
蔡姓女童、9歲
陳姓女子、15歲
陳姓男子、48歲
周姓男子、45歲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