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喜歡什麼就拿」連童衣都要 人妻心累!網炸鍋:乞丐?

▲▼家庭,家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抱怨小姑時常來娘家,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拿走。(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有時候婆婆是個難搞的生物,但是老公的兄弟姊妹也不是省油的燈。一位網友即表示,小姑已經出嫁,不僅時常回娘家,還會看到什麼喜歡的就拿走,連自己的衣服包包也不放過,也不敢拒絕,怕小姑向婆婆告狀,讓她相當無奈。

網友C小姐在爆料公社以「『我喜歡就是我的!』家裡的東西小姑看上了就要帶走,霸道行徑讓她傻眼無奈!」為題發文,表示小姑是婆家的小公主,即使婚後也常回娘家,因為距離近,但她每次來,只要看到喜歡的東西一定都會帶走。丈夫有跟她說,喜歡可以再買新的,但小姑也不要,就要她看上的那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姑這次來剛好先生不在,裝了一袋小孩的衣服,加上一個紅色包包,原PO趁機拍照存證,「本來上次就想要包包,被我老公攔下,承諾會再買一個給她,才打消念頭。」

原PO表示,其實她的東西都不是很貴重,但小姑就是喜歡拿,現在連小孩的衣服也要,不想正面槓,因為怕她去跟婆婆打小報告,自己還要被唸,幸好一直有老公擋在前面,希望這次能幫她拿回東西。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為原PO打抱不平,「下次就放往生者用過的東西」、「都是人慣的」、「他們一家人是乞丐嗎?」、「快搬出去吧!」、「錄影存證然後提告」、「小心你的小孩!」、「家教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