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也暈車!他通勤「差點吐出來」 網曝1線爆共鳴:像雲霄飛車

▲▼台北捷運。(圖/資料照)

▲台北捷運。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時路面不平,即便車程不長,還是很容易暈車,不過,捷運已經算是相對平穩的交通工具了,同樣有人會在搭乘後頭暈想吐。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真的很容易暈車,最近或許因為穿得多,加上通勤時間人潮爆滿,「我真的差點在捷運上吐出來!」貼文曝光後,不少人都很有感,「會耶!我特別暈淡水線」、「睡眠不足或爆累時還是會」。

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大家會暈捷運嗎」為題丟出討論,他其實平常就很容易暈車了,不論是坐轎車還是公車,只要沒有趕緊睡著,他就會暈車;更誇張的是,連搭乘相對平穩的高鐵和捷運他也會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冷穿得多、戴著口罩,加上尖峰時間的人潮爆滿,他居然差點在捷運上吐出來,所幸他趕緊下車,坐在椅子上休息狀況才終於好轉,「有人跟我一樣可憐的嗎?」

▲▼             。(圖/翻攝自PTT)

▲原PO連搭捷運也會暈車。(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雖然很多人都不會暈,但也有不少網友很有感,「我會!特別是坐反向椅子的時候,然後穿太多+暖氣太強+口罩真的會加劇暈車感」、「會,嚴重時連電梯都會暈」、「我暈新店線,尤其是最末端快到碧潭那幾站」、「我是不管什麼交通工具,只要空氣不流通肯定暈」、「會,尤其是藍線,最嚴重還暈到不能走」、「會,尤其文湖線那種小車廂」、「只要冬天,公車、捷運人一多就暈」。

其中,還有很多網友都曾在淡水信義線(紅線)暈車過,「淡水線從北車站到淡水會」、「淡水線會暈,高低差像雲霄飛車」、「淡水線剛通車很暈」、「淡水線容易暈,不知道是不是操作車的人不同的關係」、「會,但不常,不過從大安坐到淡水幾乎必暈」、「會耶!尤其累的時候或是身體狀況比較差,紅線最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