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溺死侄子侄女「悲認產後憂鬱」!丈夫電話惹殺機…幼女全程目睹

▲▼鐵鍊,虐待,家暴。(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alsh)

▲嬸嬸用鐵鏈綁住姪子姪女,溺死2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alsh)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深受信任的嬸嬸,卻對自己的姪子姪女痛下狠手。一場愉快的出遊,最後卻變成了一起慘劇……。河南商丘人妻患有產後憂鬱症,某天晚餐後帶著女兒和姪子姪女出門遊玩時,竟將姪子姪女用鐵鏈綁在電動單車上,推下河中淹死。

據《上海法治報》報導, 陳萍(化名)生下女兒剛出生10個月,患上了產後憂鬱。本是其樂融融的一大家,但一切卻在2019年8月28日發生了改變。

當日晚19時許,陳萍在吃完晚飯後,騎著電動單車,帶著女兒和10歲的姪女以及7歲的姪子一起外出玩耍。陳萍稱,為了防止別人把坐在後座的姪女姪子抱走,從車籃裡拿出了一把鐵鍊和三把鎖,將姪子姪女固定在後座上,隨後便原路返回。

10點左右,幾人到了一個橋邊,因為女兒不停地哭鬧,陳萍將車停了下來。抱著女兒安撫的過程中,丈夫打來電話詢問「怎麼還不回去」。此時,女兒仍在哭鬧,心裡又急又煩的陳萍看著電動單車後座被綁住的姪子姪女,怕2人回去向家裡人告狀,衝動之下將停放在橋邊的電動車和車上的孩子一起推下了河。

▲▼燙傷,虐童,虐待,兒童,受傷。(圖/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

▲2孩慘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

之後,陳萍攔了一輛計程車,來到了自己的娘家,並將自己把2個孩子推下河的事情坦白。隨後,家人報警。根據陳婷的公公婆婆一家人表示,陳萍和丈夫結婚後感情一直很好,一家人相處的也很愉快;姪子姪女也很喜歡陳萍。

老公表示,陳萍在生下孩子後得了產後憂鬱症,曾經在多家醫院看過病,也曾住過院,但是沒有檢查出什麼結果。公公婆婆也稱,2019年初,陳萍曾經跳過河。

此外,警方在陳萍的住處搜到了多把鎖和鑰匙,以及一桶盛滿汽油的油桶。陳萍說,「我自從生過小孩之後就很焦慮,自殺過好幾次,但是看了幾次醫生都說我沒病。」她稱,購買鐵鍊和鎖是因為想在點燃汽油時讓自己跑不掉。

商丘市人民檢察院提起公訴,認為陳萍的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經鑑定,陳萍患有憂鬱症,案發時處於發病期,作案時具有限制刑事責任能力。最終,河南省商丘市中級人民法院以故意殺人罪判處陳萍死刑,緩期2年執行並限制減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