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婦幼展到看房!新莊女「狂留她電話拿贈品」 苦主被煩4年氣炸

電話,講電話,手機,聊天,傳簡訊(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氣憤表示,這3、4年來,有位新莊的許小姐在各種場合,不斷留她的電話拿贈品,害得她狂接一堆推銷電話,現在對方更開啟賞屋之旅,讓她不堪其擾,發文求解決良方。

女網友今在「爆怨2公社」怒道,「想呼籲住新莊的許OO小姐,別再留我的電話拿贈品了。從3、4年前到現在,婦幼展、月子中心、月子餐、淨水器,什麼哇勾家電都替妳接好接滿,據來電人員說,都是現場留好資料拿贈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房,買房,房產,購屋,房仲,租屋。(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傻眼的是,現在許小姐開始賞屋了,她氣噗噗直呼,「會爆怒是因爲她還挑頂樓大坪數,我忌妒啦!警察說,因爲連對象都不知道...沒法辦,我也沒有要換號碼的打算。不知道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解決,我不想一直接推銷電話阿!」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名字可能也是假的」、「搞不好也不是住新莊」、「警察最好沒辦法,我不信」、「以後接到電話就裝大陸口音」、「裝whoscall封鎖」、「那就是他填假資料只為了要贈品」。

►讓家裡瞬間變網美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