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祈禱早餐會取消!同志團體:別把「反同」當成武器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第 18 屆台灣同志遊今(31日)下午將在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登場,今年遊行由台北市政府開走,分為北路線與南路線,兩線在仁愛路分頭,最後回到台北市政府廣場,藉由不同路線吸引沿途捷運站與商圈人潮,更有許多政黨代表人物將一同走上街頭,事前因國家祈禱早餐會事件引發熱議,對此同志團體表示,不應將「反同」當成武器。

第20屆國家祈禱早餐會,原本昨天要舉行,卻因總統蔡英文日前公開力挺同志大遊行,引發該教會內部不滿決定停辦,是從2001年舉辦來首次取消。台灣彩虹公民行動協會理事長邵立宜今出席同志大遊行前記者會表示,此事件不應把「反同」當做一個議題去反對總統,甚至將同志當成敵人、武器。

▲▼2020同志大遊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志團體呼籲,國家祈禱早餐會不應將同志當成敵人、武器。(圖/記者李毓康攝)

今年同志大遊行主辦單台灣彩虹公民行動協會呼籲反同宗教團體,不要將同志塑造成共同敵人,變成累積資金或資源的方式。

▲▼2020同志大遊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同志大遊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

►同志遊行今台北登場!秒懂交管、遊行路線「google地圖有彩蛋」
►台北同志遊行「四面佛」現身!4尊佛、4僧侶、1大象 路人瘋搶拍照
►同志大遊行「成人之美」開走破10萬人!南北路線擠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