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再咬民進黨分食標案:綠色評委長期出現在三立、民視

▲▼王鴻薇批綠營標案鬣狗,群起分食國家公帑。(圖/翻攝自Facebook/王鴻薇)

▲王鴻薇批綠營標案鬣狗,群起分食國家公帑。(圖/翻攝自Facebook/王鴻薇,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政府遭批「綠色御用評委」護航政府標案事件風暴持續擴大,國民黨議員王鴻薇整理出兩張爭議圖,痛批這些人就是一群綠營的標案鬣狗,群起分食國家公帑。

王鴻薇表示,民進黨這幾個月醜聞連環爆,細數不到兩個月,包括投石、幫推標案疑雲、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爽拿千萬標案、陳菊監察院長爭議、蘇嘉全受其姪子蘇震清收賄案牽連等,更扯出像是李厚慶這樣的標案樁腳,涉嫌協助綠營綁標、圈錢,方法簡直五花八門,影響金額也都涉及千萬以上。

王鴻薇指出,尤其政府真的有很多標案,很神奇都是這幾個綠色背景當評委,像是最近被故宮解聘的評委李厚慶,四年就298個標案,還有像是長期出現在三立、民視政論節目的林育卉、前民進黨新聞部副主任羅瓊雅、前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前民進黨網路事務部的林閣雍。

王鴻薇說,這幾個人更常常相互配合審標,試想遇到這樣的綠色陣容,民眾如果沒有民進黨背景,根本就是陪公子唸書,連投都不想投了,才剛踩在起跑線上,就被民進黨宣判出局,而這些人宛如「御用評委」,專門護航綠營標案。

▲▼王鴻薇批綠營標案鬣狗,群起分食國家公帑。(圖/翻攝自Facebook/王鴻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