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關山警分局超強防疫 「史蹟文物館」配合暫時休館

▲▼ 關山警分局超強防疫,「史蹟文物館」配合暫時休館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關山警分局超強防疫,「史蹟文物館」配合暫時休館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關山警分局長潘仕能鑑於新冠肺炎疫情尚未退燒,為避免分局本部及各分駐、派出所等執勤同仁染疫,依縣長饒慶鈴及警察局長邱文亮指示,以三角錐及連桿置放於大門前,所有同仁及洽公民眾,必須量測體溫及配戴口罩才可入所,以阻隔病毒入侵,民眾請配合實施,以確保機關及民眾自身身體健康。

清明連假結束,經估計至台東旅遊人潮破12萬人次,居全台之冠,雖然為低靡的旅遊業帶來龐大商機,但是也存在染疫的可能風險,因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尚未退燒,在湧入大批人潮後,染疫風險相對提高。分局長潘仕能更指示各分駐、派出所「超前佈署」,於各所所前置放三角錐及連桿,所有上班同仁及民眾,若要進入分局或所內,一定要先量測體溫、雙手噴灑酒精消毒及配戴口罩,以阻隔病毒入侵,除此之外,也已選擇及測試完成「異地辦公」處所,若真有疫情發生,能夠讓維護民眾身家性命財產的警察勤務「永不間斷」,還有分局內部所設置的「關警史蹟文物館」也因疫情關係暫時休館,直至疫情結束為止,請民眾確實配合實施,以確保機關及自身健康。

▲▼ 關山警分局超強防疫,「史蹟文物館」配合暫時休館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潘仕能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目前還未結束,為避免分局本部及各分駐、派出所等執勤同仁感染,必要的阻隔措施是絕對要嚴格執行的,警察局局長邱文亮更指示同仁,執行檢疫查察時,務必戴上口罩,並注意執勤安全,返回駐地時一定要確實以酒精消毒,就是要避免發生感染!


►對抗病毒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