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避免防疫破口取消五一勞動三天連假? 蘇貞昌:目前沒有這個規劃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清明連假全台景點湧現人潮,尤其墾丁大街湧入大批觀光客,引發防疫破口的疑慮。有公衛學者認為連假容易造成群聚感染,建議取消五一勞動連假,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目前沒有這個規劃,但極少數人放縱自己或一時興奮忘記,呼籲無論如何任何人都要照顧好自己、要求好自己,減少社會負擔。

▲▼蘇貞昌視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圖/記者黃國霖攝)

▲蘇貞昌視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圖/記者黃國霖攝)

蘇貞昌5日上午新增行程,11時前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了解防疫最新情況,衛福部長陳時中親自迎接,蘇貞昌則首度「戴口罩」出席公開行程。

蘇貞昌表示,政府一再宣示、提出規範跟指引,看到這段期間以來,無論「我ok你先領」、「口罩實名制」,都看出台灣人高水準,確實指揮官一宣布,很多人都會照這樣做,還是有極少數人放縱自己或一時興奮忘記,無論如何任何人都請照顧好自己、要求好自己,既是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減少社會負擔,也是你應該要做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