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偷高價奶粉「試衣間分裝」 桃園女再來一次露餡

▲桃園將偷換奶粉的顏女依竊盜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圖/資料照片)

▲桃園將偷換奶粉的顏女依竊盜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圖/資料照片)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29歲顏姓女子在一家大賣場偷取一罐價值近1400元奶粉,並掩人耳目躲至試衣間,把奶粉分裝在事先準備的袋子內得逞後離去,2週後她食髓知味,再次如法炮製但遺留的空罐成證據,經賣場人員調閱監視器報警究辦,桃園地檢署11日依竊盜罪嫌將她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顏姓女子在試衣間偷換裝高價奶粉,遺留空罐成證據。(示意圖/記者楊熾興攝)

▲顏姓女子竊取高價奶粉並在試衣間偷分裝,遺留空罐成證據。(示意圖/記者楊熾興攝)

檢方表示,顏姓女子今年8月3日在八德區一家大賣場,竊取貨架上價值1390元的奶粉,為掩人耳目她先將奶粉帶到試衣間,打開罐子後把奶粉分裝在事先準備的袋子內,以規避賣場防盜設施,並將空罐留在試衣間後離去。

2個禮拜後顏女重施故技,再度偷了一罐價昂奶粉,再次前往試衣間「偷天換日」,由於場賣場試衣間接連發現遺留奶粉空罐,察覺有異乃調閱監視器發現上情報警究辦,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查獲顏女,她也坦承犯行,桃園地檢署依竊盜罪嫌將她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shopping.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