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韓國瑜請假出征「夜宿小琉球」 百名韓粉護航橫掃恆春半島

▲▼韓國瑜前往覺善堂參拜。(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正式請假拚選戰,橫掃恆春半島。(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正式開始「放韓假」,一早從最南端鵝鑾逼出發橫掃恆春半島,一路上都有上百名相隨簇擁,晚間將夜宿離島小琉球預計召開「琉球談話」,在三隆宮與鄉親開講。

韓國瑜啟動大選模式,身邊的維安也升級為總統級維安8個人,上午10點從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出發,先前往車城保安宮參拜,接著再到竹田鄉成立客家後援會,拜訪東港區漁會,傍晚搭東琉線聯營船前往離島小琉球,在三隆宮辦「琉球夜話」。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韓國瑜將夜宿小琉球,而民宿房間也首度曝光,業者透露,相關單位可能會安排韓市長入住面海的雙人床的套房,裏頭木質家具,空間適中,環境乾淨,適合韓國瑜樸實的風格,早餐則安排中式稀飯還有小琉球當地特色風味菜,讓韓市長能體驗小琉球人的熱情,至於當地居民最關心的議題,則是希望韓國瑜能夠重視離島居民的交通不便,可以打造一艘新的公船,以利鄉民。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