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酒店真小姐開箱驚見「輪椅」 老司機揭神用途…真的很重要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近日臉書爆系社團被「開箱文」淹沒一片,有網友貼出一張疑似酒店開箱照,其中右下角竟然出現一部輪椅,讓許多人都相當好奇。不過留言處就有老司機直接解答「輪椅的功用」,而且相當重要。

▲▼酒店真小姐開箱。(圖/翻攝Facebook/爆廢公社)

▲酒店真小姐開箱。(圖/翻攝Facebook/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貼出酒店開箱文,只見照片中躺著2位小姐、多瓶洋酒、啤酒,藍有藍白拖、鈔票、水手服等物品,相當齊全。不過右下角卻出現一件突兀的物品「輪椅」,有人就問說「輪椅是幹嘛用的?」、「輪椅是怎麼回事??」、「輪椅是沒錢付的時候用的嗎?」

對此發問有老司機馬上回「輪椅是給喝掛的時候用的,暱稱法拉利」、「這是公主號,看過好多次」、「推爛醉客人或小姐的」、「原來還要有輪椅這個設備阿,現在才知道」。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收應徵者簡歷!曾任職務「工讀身」3字店長看傻 千人笑爛:賣身契約嗎

►發票末4碼相同!弟自嗨中1000 姐一看「幸運鐵支」神反轉:誰來救救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