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弟宮廟強吻女童4次 媒體追問和解進度...律師說別拍了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行政院政委唐鳳胞弟唐宗浩於2018年9月間,帶3歲兒子到淡水某太子廟玩,見廟裡1位4歲女童乖巧可愛,竟趁女童母親在旁帶小孩不注意時,於短短4分鐘內4度抱住女童嘴對嘴強吻;可憐的小妹妹懵懂無知,還搞不清楚眼前這位「大叔」到底對自己做了什麼,只能憑著本能把嘴邊的口水抹掉…唐宗浩18日在母親陪同下至士院出庭,離開時面對提問低調不願回答,委任律師也相當「盡責」,面對記者時急忙揮手表示「別再拍了」。

▲▼唐鳳弟唐宗浩9/18士願出庭。(圖/記者羅志華攝)

▲行政院政委唐鳳胞弟唐宗浩,於2018年9月間在淡水某太子廟強吻女童,9/18到士院二度出庭,面對記者提問低調不願回應。(圖/記者羅志華攝)

唐宗浩於2018年9月19日晚間,帶3歲兒子到淡水某太子廟玩耍,見1位少婦帶著4歲及2歲的小姐妹在廟裡休息,他一邊盯著4歲女童,一邊注意少婦的動向,並趁少婦忙著照顧2歲女兒時,在角落將4歲女童抱起,直接把一張充滿鬍渣的大嘴湊上女童的小嘴;3歲的兒子以為爸爸在跟小姐姐玩,4歲女童也搞不清楚狀況,就這麼讓唐宗浩在4分鐘內逞慾4次,直到女童母親見狀大聲喝斥,唐宗浩才趕緊收手。

▲▼淡水女童遭強吻。(圖/翻攝自細說淡水臉說)

▲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唐宗浩。(圖/翻攝自細說淡水臉說)

事後女童父親在臉書PO文,「有位男性帶著小孩來玩耍,居然莫名其妙靠近我女兒」,並調閱監視器提告;唐宗浩趕緊道歉澄清,「我自己沒有惡意,也沒有其他意思,只是這舉動沒先詢問孩子與媽媽同意,是我的疏忽與不禮貌」,檢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將唐宗浩起訴。唐宗浩事後表現誠意,積極想與女童父母和解,但對方不甘女兒被糟蹋,目前仍未達成共識。唐宗浩與母親離開士院時,對「目前審理進度」、「是否有與對方談和解」皆不願回答,記者進一步追問律師案件進展,也只得到他揮揮手表示「別再報了」。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拍「7男6女」群交趴超轟動 攝影師8月酒駕遭判3月

破門見球星老公與女球迷「赤裸呻吟」 王傳家妻心死離婚撤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