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聯名遊戲爆紅!破關超難「馬來貘版威利在哪裡」網友玩到眼神死

C&C聯名遊戲爆紅!破關超難「馬來貘版威利在哪裡」網友玩到眼神死(圖/品牌提供)

▲C&C氣泡飲打造最新活動「全民活力揪援」遊戲,邀請插畫家馬來貘Cherng設計,畫生活不同場合中出現的「無力」人物。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些人天生看起來就是沒睡飽,隨時隨地都處在懶洋洋的狀態,一副無精打采的模樣!C&C氣泡飲最新的活動官網打造「全民活力揪援」遊戲頁面,邀請以馬來貘插畫著名的國際知名插畫家Cherng設計,畫出生活不同場合中出現的「無力」人物,玩家還可以自己創造獨特角色,揪團一起來找,越多人玩畫面就越長,看的眼花撩亂才能揪出畫面中最沒活力的主角,掀起網路上討論熱潮,網友笑稱根本是:「來貘版威利在哪裡!」「現代版清明上貘圖」,滑一滑真的超級療癒。

C&C氣泡飲先前找來搞笑無極限的邰智源(邰哥)拍攝年度廣告,挑戰一日模仿5個巨星角色,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扮演包含渡邊直美、Michael Jackson、李小龍、瑪麗蓮夢露,當然還有他自己本人!這次延續熱潮,再邀請插畫家Cherng把邰智源在廣告扮演的5個人物,設計在遊戲裡面,號招網友們一起來尋人。

▲馬來膜遊戲 。(圖/馬來膜)

▲每個人物都是黑白顏色繪製,茫茫人海中要找出指定角色非常困難。

C&C聯名遊戲爆紅!破關超難「馬來貘版威利在哪裡」網友玩到眼神死(圖/品牌提供)

▲玩家可任意設計自己的人物,呈現出最廢、最無力的穿搭。

▲黑松插畫家合作。(圖/黑松)

為了C&C「全民活力揪援」遊戲,插畫家Cherng可是花了許多心思,他受訪時表示,為了這個遊戲繪製的角色人數,已經超越他這輩子所有認識的人了,每個角色的臉孔、服裝、神態都不一樣,耗盡Cherng的精力與時間,在創作遊戲期間甚至還和粉絲訴苦,「最近工作量很大,希望成品出爐大家多支持。」每個人物都傳達昏昏沈沈沒活力的特質,吸引各界廢柴們來挑戰舒壓,網友體驗後也回應:「超好玩,黑白版威利!」、「畫中人好像自己」、「不誇張,揪團和同事一起玩」、「建議可以發展成手遊,載量一定爆」等。

坐在位置上眼神渙散的經理,轉身又看到呈現喪屍狀態的員工,還有雙腳無力的職場新鮮人,是生活當中最常見的無力感代表人物!C&C氣泡飲「全民活力揪援」遊戲,場景設計十分細緻,除了大家熟悉的辦公室,還有海灘、公園、餐廳、機場等地串接,讓難度不斷提高,且揪越多人玩,遊戲畫面越長,怎麼滑也滑不完,讓不少網友迷失在茫茫的黑白人海中。這時找不到指定角色該怎麼辦?幸好遊戲設計貼心,如果玩家們真的找到快要眼睛脫窗,無法破關進入下個頁面,點選畫面右上角「貘提示」就可迅速穿越人群,找到指定角色!進入下一階段後,玩家還能夠自由發揮,用各種不同的髮型、臉型、服裝做出自己最廢最無力的樣貌,揪別人來找!

C&C聯名遊戲爆紅!破關超難「馬來貘版威利在哪裡」網友玩到眼神死(圖/品牌提供)

▲邰智源在廣告片扮演的角色也變成遊戲人物。

C&C、邰智源跟馬來貘在這個夏天即將持續擦撞出有趣的火花!除了每周遊戲都會釋出限定角色,不停帶來特別驚喜外,網友登入還可抽大獎,包含7-11萬元禮券、LINE點數、馬來貘玻璃鏡面行動電源等。7/8也將推出代言人邰智源專屬角色,集結瑪麗蓮夢露、李小龍、麥克傑森及渡邊直美等,搞笑神情和寫實肢體語言,讓人物各個栩栩如生。邰哥也將在遊戲裡面陪民眾一起來挑戰,甚至有網友敲網跪求出官方line貼圖,笑說:「每張臉都有梗!」對話裡面充滿歡樂元素的圖,絕對是現代人最紓壓的管道之一。

活動網站 ►►► https://cctelling.heysong-campaign.com/

▲馬來膜遊戲畫面。(圖/CC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