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架大喇叭心戰喊話「拿三寶重返天際」… 空姐笑了:蠻有創意的

▲▼長榮公司在門口架2個大喇叭,對著罷工棚內參與的空服員心戰喊話             。(圖/記者陳以昇攝)

▲長榮公司在門口架2個大喇叭,對著罷工棚內參與的空服員心戰喊話 。(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桃園報導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15天,長榮公司與工會2次的協商均告破裂,公司對外放消息有高達600位會員有意願返回服勤,有400位已經取回三寶,甚至還在進出大門邊放上兩個大喇叭,對著罷工棚心戰喊話「親愛的組員,我們知道妳對於回家的路充滿疑惑,取回三寶困難重重…致電6601(分機)讓我們幫助妳,敞開家門歡迎你回家。」

▲▼長榮公司在門口架2個大喇叭,對著罷工棚內參與的空服員心戰喊話             。(圖/記者陳以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公司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2次在談判桌協商均告破裂沒有共識,罷工也已進入第15天,5日凌晨工會發動「苦行活動」要向總統蔡英文請願。

長榮公司指稱,有超過600位會員想要返回服勤,已經有400位取回三寶,4日晚間,長榮大門擺放的兩個大喇叭,原本只播放慢板音樂,突然間傳出感性的女性聲音,每半小時重複3次對著罷工棚內參與罷工的空服員心戰喊話。

內容提到:「親愛的組員,我們知道妳對於回家的路充滿疑惑,取回三寶困難重重,致電6601(分機),讓我們幫助妳,取回證件儘速排班重返天際,敞開的家門歡迎你回家。」現場空服員笑說「蠻有創意的」、「我覺得沒有效果耶」、「放這個沒用,趕快跟我們協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