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散步卻不能回家!阿嬤斑馬線慢慢走 汽車當她空氣撞上去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81歲劉姓阿嬤8日走在立新街、立仁路交叉口時,被一輛左轉的小客車迎面撞上,當下雖意識清楚,但送醫後因內臟破裂仍不治。撞人黃姓駕駛領有重度身心障礙證明,也讓家屬質疑黃男為何可以開車上路,全案警方調查中。

▲台中車禍。(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行車紀錄器中明顯可見,阿嬤已在斑馬線上行走。(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當時阿嬤緩步走在斑馬線上,肇事小客車行進方向也是綠燈,只是左轉時竟沒注意到前方的阿嬤,沒甚麼減速就直接撞上去;阿嬤反應不及僅右手舉起隨即遭撞倒。路邊民眾都傻了眼,紛紛停車查看。

立德里長江和樹提供肇事駕駛行車紀錄器影片並接受訪問,他到場處理時,阿嬤意識還算清楚,也立即叫救護車到場支援,只是老人家實在經不起這樣的撞擊,送醫後才發現內臟破裂大量內出血,經急救仍宣告不治;而撞人的黃男因肌肉萎縮領有重度身心障礙證明,是里內的關懷對象,一周有6天會讓專人送便當過去。由於阿嬤和黃男兩家都經濟不寬裕,里長辦公室也會協助處理後事。

阿嬤家屬質疑,為何黃男這樣的情況仍能開車上路;究竟是黃男身體情況有礙開車,還是另有原因,後續有待警方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