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4》上映!這間公司宣布「看電影獲有薪假」還補貼票錢 佛心爽歪小編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海報。(圖/翻攝自Avengers臉書)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海報。(圖/翻攝自Avengers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24日上映,許多漫威迷搶在第1天就進電影院觀賞,避免被爆雷。粉絲專頁《大師鏈 Master Chain》25日貼文,說公司貼出公告,只要去看《復聯4》就能獲半日有薪假,有票根證明的話,還能獲電影票費用補助。貼文讓網友直呼「別人家的老闆都比較好(哭)」、「覺得羨慕」。

「驚!WTF有薪假還送你免費看電影!」《大師鏈 Master Chain》25日貼文,小編在文中表示,一早進公司就看到一張公告,「怎麼公司管理部太有才,竟然公布只要去看復仇者聯盟電影,公司就免費送你半天有薪假」。而且放假當天去看電影還有免費可樂、爆米花可以吃,讓小編直呼「也太幸福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看公告,主旨直接寫明「看復仇者聯盟電影獲有薪假事乙事」,活動說明則有7點,包括截止日期為4月30日、不用寫觀影心得等等;但最吸睛的莫過於2、3點「欲觀看復仇者聯盟電影之同仁,請向管理部登記,即可獲得有薪假」、「同仁於其半日有薪假期間觀看該部電影者,再加碼補貼爆米花可樂等套票組合餐費用(憑票根)」。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大師鏈授權使用)

▲這公告……也太讓人羨慕了吧!(圖/大師鏈授權使用)

另外,雖然工讀生沒辦法申請半日有薪假,但公告中也寫「工讀生亦享有電影票及爆米花可樂費用全額貼補」。超狂的福利讓《大師鏈》小編忍不住說,有哏的是「原本以為看完電影要寫心得報告,結果是想太多(不用寫)」。

看到公司公告還叫員工別去問為什麼辦活動,「因為下次舉辦是何時?根本就……哈哈哈!真心不騙連工讀生都有免費電影、可樂及爆米花」,小編直呼狂,還笑說同事已經開始騷動,「超懷疑辦公室下午還有人嗎?哈哈哈哈……」

小編最後還用標註表達內心的激動,像是「#老闆佛心來的」、「#還可以去做Spa」、「#隔壁女同事開始籌備血拚之旅」、「#男同事好像不懷好意想把妹」、「#當爸爸媽媽的同時都說可以躲起來睡半天沒小孩吵」、「#幸福企業底家」、「#小編很菜但小編也可以有假看電影」、「#哈哈哈哈」、「#小編已經瘋了亂寫一通」。

看到貼文後,許多網友紛紛羨慕留言,「加班都加死了……別人家的老闆都比較好(哭)」、「大師鏈員工福利也太好了吧~我要趕快連結到我公司群組,給老闆看一下,哈哈哈!看老闆有沒有良心」、「太狂了!小編我要當你同事」、「求面試」、「也太幸福了啦!」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