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弟弟妹妹很乖快去找爸爸玩」 泰山小姐弟嬤說完隔天發現兒遺體

▲▼泰山狠父殺姊弟,金山落海成浮屍卡消波塊,全身腫脹。(圖/記者郭世賢攝)

▲吳父、吳母前往現場認屍,確認死者身分是兒子後悲痛不已。(圖/記者郭世賢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震驚各界的新北市泰山區小姐弟雙屍案,涉嫌悶殺10歲女兒、7歲兒子的吳姓父親(40歲)在失聯52小時後被尋獲,但已成一具冰冷浮屍。據了解,吳母在兒子失蹤後已經做好最壞打算,暗中向兩孫說「弟弟妹妹很乖,趕快去找爸爸玩」,結果隔天就發現兒子的遺體;他案發前一天曾和前妻講40分鐘電話,至於通話內容還有待釐清。警方表示,雖目前所有的線索都指向吳涉案,但仍無法百分之百肯定兩個孩子就是他所殺,後續將依檢方指示迅速釐清案情。

林口分局偵查隊長許宏銘指出,23日傍晚5時18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台2線38K處海岸邊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被沖上消波塊,員警趕抵現場查看,發現男子早已明顯死亡,且身上並無發現證件,但經初步勘驗身形、衣著,懷疑就是涉嫌殺害兒女的吳男,因此立即聯繫家屬到場認屍。

吳男父母接獲噩耗後趕往現場,兩人神情哀戚,雖遺體已腫脹難辨,但吳父見到浮屍手腕上的手錶,仍一眼認出就是失聯多日的兒子,當場難過到說不出話。吳母更是哀痛萬分。

▲▼泰山狠父殺姊弟,金山落海成浮屍卡消波塊,全身腫脹。(圖/記者郭世賢攝)

▲▼吳男金山落海成浮屍卡消波塊,全身腫脹。(圖/記者郭世賢攝)

▲▼泰山狠父殺姊弟,金山落海成浮屍卡消波塊,全身腫脹。(圖/記者郭世賢攝)

吳父向警方表示,最後一次見到兒子是在20日晚間,由於孩子已在外成家,雖然離婚但仍帶著7歲的小孫子住在泰山明志路,當天兒子回到家中與父母共進晚餐,期間也都很正常,未發現有任何異狀;而身為父親的他,也因未與兒子同居、父子接觸較少,一直不知道兒子的心理狀況、甚至也不知他萌生輕生念頭。

警方依掌握的線索推測,吳男在21日上午先到便利商店提款2萬元,下午獨自搭計程車前往淺水灣看海,當晚6時許還被拍到出沒在後厝活動中心;由於案發許久後仍見吳在外活動,因此警方一開始還抱有一絲希望,加派警員擴大搜查鄰近每個角落,期盼能找到吳說明、釐清案情種種疑點,無奈最後找到的卻是一具腫脹浮屍。

許宏銘表示,雖然目前所有的線索都指向吳男涉案,但目前仍無法百分百肯定兩個孩子就是吳所殺,現已先將吳遺體送往板橋殯儀館,後續將依檢方指示迅速釐清案情。

《自由時報》報導,吳母在兒子失蹤時似乎已做好最壞打算,她曾對親友說,兒子很乖,若真犯案應會畏罪輕生,也暗中向兩孫禱唸,「弟弟妹妹很乖,爸爸很疼你們,快找爸爸玩」;未料,隔天就發現吳男遺體。吳案發前一天曾和前妻通話40分鐘,至於確切談話內容還有待調查。

▼吳男事發後曾現身淺水灣活動中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獨/淺水灣身影曝光!泰山涉案父「不斷徘徊」恍惚看海 繞到柱子後狂吐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