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停駛1.5小時!景美男怒飆員工「站長出來負責啦」 超噁嘴臉幼兒全看見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花蓮18日下午1點01分左右發生規模6.1大地震,台北市震度高達4級,北捷直接宣布停駛,經全面檢查完畢後,約下午2點30分全線恢復正常營運。一名女網友剛在景美站搭乘捷運時,剛好遇到停駛狀態,期間竟看見有男子對著站內員工大罵「叫站長出來負責啦」,這一幕讓她傻眼到爆。

▲▼捷運停駛1.5hrs!景美男怒飆員工「站長出來負責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乘客找捷運員工爭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18日13:01發生規模6.1地震後,深度僅18.8km,花蓮縣震度高達7級,上下搖晃時間超過10秒,之後餘震不斷,秀林鄉分別在13:17、13:32、13:46又發生三起餘震,規模最大為13:17發生的4.1最大。由於地震來襲,台北捷運下午1點多也立刻宣布全線停駛2小時,行駛中車輛一進站就疏散旅客,進行全面性安全檢查,就怕餘震發生帶來更嚴重的災害。

▲▼0418地震。(圖/記者許靖騏攝)

▲面對突如其來的強震,台北捷運宣布全線停駛。(圖/記者許靖騏攝)

從女網友PO在臉書「爆怨公社」照片可見,由於捷運被迫停駛的關係,民眾全擠在出口處詢問,左邊還有一群幼稚園孩童坐在地上,老師在一旁不斷安撫;面對大量乘客詢問,捷運人員也不斷耐心解釋。

她在貼文上寫道,突然大地震誰也不想這樣,但乘客是不是可以心平氣和一點,北捷也是擔心餘震會有更嚴重的危險,才會停駛保護大家的安全,「結果就看到有人瘋狂大罵捷運站員工說『要站長負責』,辱罵捷運公司,這樣何必呢?」

▲▼0418地震。(圖/記者許靖騏攝)

▲民眾被趕下車聚集在捷運站內。(圖/記者許靖騏攝)

乘客硬是找站務人員「開刀」洩恨,完全不在意旁人的側目,罵就對了。她無奈說,那人最後惱羞走了,如果繼續鬧,她一定會錄影存證,「看到隔壁滿地的幼兒,想想如果整車上去,誰能擔保這些小朋友?」

男子亂洩憤的行為,引來超過6000多名網友看了留言罵說,「因為這一晃害他腦子裡的水灑出來了」、「大地震連腦漿也溢出」、「不會出門左轉去搭計程車嗎? 很有事」、「台灣鯛正常發揮,估計受傷了還要求國賠」、「他的命是命,別人的不是」、「地震是因為地殼變動,那些人可以去填補」、「這一定是那種颱風天還要搭飛機的白癡」。

►不斷更新/長安東路二段大樓「地震傾斜」 驚險2.5hr開放通行

►地震酒瓶碎滿地!好市多中和店「民眾淡定排隊等試吃」 網呆:驚人的決心

▼緊急停駛。(圖/記者許靖騏攝)

▲▼0418地震。(圖/記者許靖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