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推出全新品牌FORBIDDEN 首發商品是榴槤蛋捲

▲微熱山丘推出全新品牌FORBIDDEN 首發商品是榴槤蛋捲。(圖/微熱山丘提供)
▲微熱山丘推出全新品牌FORBIDDEN,首發商品是榴槤蛋捲。(圖/微熱山丘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經過十年耕耘,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已在國內外享有一定知名度,而在品牌十週年之際,微熱山丘推動「全球果實計劃」,希望以共好精神逐步開啟了與全球各地農業的合作、提升各地特色水果的價值,第一個落實的專案是結合馬來西亞最具特色的水果之王-榴槤,推出全新品牌FORBIDDEN,首發商品是D24榴槤蛋捲,2月20日起在微熱山丘台北民生公園門市、南投三合院門市及官網限量上市。

全球果實計劃的目標是以「農企業」理念為核心,透過微熱山丘結合水果和甜點的開發及烘焙專業,合作提升全球各地特色水果的經濟價值、開啟與各地農業的合作,也讓這些真實美味能夠相互交流,體現跨國界的共好精神。第一個專案運用馬來西亞最具特色的水果之王-榴槤製作甜點,透過微熱山丘與馬來西亞團隊合資的全新品牌FORBIDDEN,將推出一系列以榴槤為主軸的特色甜點。

FORBIDDEN首發商品為「D24榴槤蛋捲」,精選馬來西亞特色品種D24榴槤,又稱蘇丹王榴槤,清新且具奶香,結合日式雪茄蛋捲的做法,是榴槤愛好者的最佳下午茶點。除了首波上市的蛋捲外,接下來也將陸續推出榴槤相關的甜點,讓來自馬來西亞熱情而神秘的美味能和台灣消費者有更多的接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