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胎7月大兒子「突然沒心跳」 爸一段暖心叮嚀讓網友淚崩:會再回來的

▲▼父女、親子。(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友紛紛為這位父親打氣,孩子有緣會再回來。(示意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是鄉民抱怨生活上大小事的管道,但是一位心碎爸爸日前po出的「抱怨文」卻讓網友哭慘,也引來不少感同身受的網友替他加油打氣。

這位爸爸在臉書抱怨太太懷了7個月的兒子「豬小弟」,「七個月了,再兩個月你就要出生了,也就是農曆一月一日」,奶奶和所有叔叔阿姨都很期待他的到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爸爸接下來悲痛表示,「而爸比跟媽咪今天例行產檢的時候聽到醫生說你沒有心跳了,爸比我當下以為你在開我玩笑嗎?」一切來的很突然,「沒有徵兆,沒有出血通通一點警訊都沒有」,這個消息讓夫妻倆瞬間情緒崩潰,完全無法接受。

不過隨後原po又向未出世的兒子喊話,「爸比要跟你說, 如果我們有緣還是要做一場父子,還有就是...在另外一個世界你要乖乖的聽爺爺的話,爺爺的腳有開過刀,要牽好爺爺的手別亂跑。」他用悲痛的語氣道出暖心叮嚀,讓網友都難過噴淚。由於事情來得太措手不及,爸爸最後還呼籲大家,務必要好好珍惜另一半和身邊的小孩。

貼文一出,近千網友也暖心打氣表示,「多注意媽咪的身體和情緒…心裡很痛的!做老公的你也要保重,加油」、「加油,寶貝會再回來找你們的」、「希望你們把身體養好,開開心心的把豬小弟再生回來。」

另外,也有感同身受的母親表示,懷了九個月的小生命也在生產兩周前沒了心跳,「漫長的手術非常痛苦,想著絕對不能哭,哭了寶貝會捨不得走,我不敢抱他,只能摸他,怕自己崩潰掉淚,忍著痛看著全世界最漂亮的我的兒子離開人世...他在菩薩身邊修行了,你的孩子也會去那好好的,請節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