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老師惡整「麵包加料」 壽星國中生臉紅爆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生能遇到這種老師,實在太幸運了!一名在國中擔任生教組長的理查老師,日前為了幫一名李姓男同學慶生,竟然策劃一場「惡整學生」的驚喜,最後成功逼出學生的男兒淚。這段整人影片一放上網,就吸引超過百萬的網友觀看,大家都很羨慕能遇到這樣的老師。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理查老師在李同學生日的這一天,聯合另一名女老師來個驚喜,他知道李同學每天都會帶麵包到學校吃,所以打算趁學生不注意的時候,將寫好的卡片捲起來,偷偷塞進麵包裡。

「我猜他第一口應該會從這邊,肉鬆最多的地方開始吃」深知學生習慣的理查老師,看準位置後,便將卡片塞進去。為了要防止善良的李同學把麵包分給別人吃,理查老師還特地先拿走李同學另一個麵包,「這傢伙通常會把一個給別人,所以我先把一個拿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瘋狂理查c.r.)

▲理查老師熟悉學生的習慣,決定先拿走一個麵包。(圖/粉專瘋狂理查c.r.)

接著李同學在毫不知情的狀況下開心的啃著麵包,但咬沒幾口就發現麵包中的紙條,打開來一看才知道自己被整了,當下立刻轉身,並且瞪大雙眼看著罪魁禍首,大喊著「怎麼會有紙?」當理查老師慫恿要把卡片上的文字念出來時,李同學突然害羞了起來,後來甚至感動到流下男兒淚。

▲(圖/瘋狂理查c.r.)

▲李同學發現麵包中有陷阱。(圖/粉專瘋狂理查c.r.)

該則影片在《ETtoday新聞雲》粉專上PO出三天,就有超過105萬人次觀看,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這老師好了解他的習慣,好用心」、「好有愛的班導,現在真的很少這樣的老師了」、「老師能了解學生習慣,代表老師對待學生,就是對待自己小孩,看的出來,整個班級幸福快樂」、「師生間的互動很重要,下課後當成朋友一般的相處,不要一板一眼的,老師上班也是快樂,同學上學也是開心」。

 ▲(圖/瘋狂理查c.r.)

▲學生默默流下男兒淚。(圖/粉專瘋狂理查c.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