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鬆獅襲警遭拘留「面臨9個月監禁」 5000人聲援:放了牠!

▲小鬆獅襲警遭拘留「面臨9個月監禁」 5000人聲援:放了牠!。(圖/Facebook/Bungle The Chow)

▲4個月大的邦果咬了警察2口。(圖/Facebook/Bungle The Chow)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小狗襲警事件」,這隻僅4個月大的鬆獅犬「邦果」(Bungle)咬傷了警察的手臂,因此遭到拘留。根據英國《危犬法》(Dangerous Dogs Act),邦果原先可能面臨9個月的「刑期」,但在超過5000名網友的聲援下,目前牠已經重獲自由,並回到主人海斯(David Hayes)身邊。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邦果上星期六趁電動大門還沒關好時溜出家門;一名警察看到後,試圖抱起這隻「離家出走」的小狗,沒想到卻被牠咬了2口,在手臂上留下瘀青。警方因此拘留了邦果,準備依法將牠關進狗舍中;然而,邦果的主人辯駁,牠並非危險犬隻,會攻擊警察只是因為嚇壞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鬆獅襲警遭拘留「面臨9個月監禁」 5000人聲援:放了牠!。(圖/Facebook/Bungle The Chow)

▲邦果終於回家和家人團聚。(圖/Facebook/Bungle The Chow)

這起事件很快引起網友關注,網路上甚至出現了聲援邦果的社團,吸引超過5000人加入,要求警方釋放這隻無辜的小狗,邦果的飼主海斯也請來律師幫忙。警方經過調查和風險評估後,於22日釋放邦果,並要求飼主未來一定要管束好牠。(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鬆獅襲警拘留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