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北醫院大火! 衛福部:12人心肺功能停止、6重傷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7樓病房今(13)日凌晨4時多發生火警,現場25名病患分別送往其他醫院急救。根據衛福部截至9時30分的最新統計,現場總計疏散161位,傷患共37人,13名留置台北醫院,24名外送處置,其中12人OCH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6重傷。

▲▼台北醫院火警。起火點為畫面左下方燻黑的那一間病房。(圖/記者張君豪攝)

▲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7樓病房今(13)日凌晨4時多發生火警。(圖/記者張君豪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醫院今日門診全日休診,目前加護病房、手術室、洗腎已恢復正常運作,5樓、6樓病房病人全數回到原病房。而7樓疏散的病人目前安置在台北醫院急診室,預計1小時內會回原病房,起火點護理之家未受傷的11位病人已送往樂生療養院護理之家安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